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my best friend~♥


最近生活过的平静....除了为了尊孔之夜的舞蹈辛苦彩排之外...
连班上的朋友都说我瘦了许多~^_^(开心)

当然今年学得这舞...一跳就流很多汗...可以帮助减肥~
摩擦到脚指都脱皮了~厉害~我会努力把这舞跳好得!!!

在班上和一班好朋友相处得很愉快...呵呵.....
 我们每天堆在一起无论吃东西, 出去玩,谈心事
还是拍照都是在一起的~
 

在还没上课时...在班上无闹...
搞笑拍照~ >w<


我们三姐妹感情特别好~
我们三个人会很像吗?~很多老师都问我们是不是三姐妹???呢~




开心能和一班好朋友疯狂玩爽~
和你们一起玩爽我的烦恼都忘掉了~^_^

 还有一天,KELVIN齐浩 请我们好朋友吃韩国餐呢~
谢谢你~那天我们一起都玩得很开心
我也认识了一位那么有气质的外国美女呢 ~
不错不错~呵呵

 不多久我们就要一起面对期中考试了~
加油朋友们~!!!!
 
考完试我们就放假咯...一起去{度假}...不知道可以没有~
在三月假期中我们有回学校画壁画~到时一定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发生的~
 珍惜彼此友情

 **最近都比较少看到dear,也为他担心~
顺其之然吧~我会替你加油,支持你~
** 想你dear~
 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