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

Better~


过了过了...=) 最忙碌的生活终于过去了~
我们的美展终于圆满结束咯..这一年的美展比往年来得不同,所以我们都筹备得特别累~
今天终于都收拾得一干二净了,只剩下在班上的 “画”
因为这展我们班团结了许多~真因为这样所以感到开心 =)

接下来我就要忙我的舞蹈比赛了...在上星期六才被教练一直折磨我们~我都快累得倒下... 真的辛苦到 》 《!! 但不管怎样辛苦我都可以爬过去!
而且还可以瘦叻~ 呵呵......

过了这星期我就真的轻松自在多了~可以约朋友到处去游玩了~ 一定比上次疯狂得多~

答应自己的事情一定要办得到!!
新电脑我要买你回家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