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失望~


在过了一年半多的感情相处我们做了些什么?请问....
我需要怀疑吗?...我只是觉得奇怪,得空就去弄看看...没恶意没怀疑~
我看到了不是问而以...是你说的觉得奇怪就问~不要收着收着的~...不然到最后才说你就不开心...
你想我怎样?收着不是...问了结果?让你觉得我怀疑你?拜托...我需要怀疑你吗?你去夜店我都没问多多~给你去~
结果我看到....如果不是你弄得..为什么说“不必这样做吧?”听到这样我会怎么想?有东西在隐瞒我??如果那角色换成是我你会怎样?还是你不想给我知道?

我没有要发脾气...也没要要吵架~
如果你觉得我不尊重你的话.....我以后不看,不问和不动你的东西~你专注你的工作
~找你的会员~不管是男是女~
我已经无所谓了~~

我已经是很大方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难道我有错吗?

2 条评论:

CatherineJingYi 说...

不要那麼失望啦~~
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吧!!
不要傷心啦~~~我秀秀你啦~~
*^~^*

Mrs.Carol Chin♥ 说...

baby,,什么事情??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