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exam~=)


最近的我逐渐没什么事了...我开始慢慢学会站起来~谢谢朋友与家人的开导与支持~
我想通很多事情了~

在这段感情我犯了最大的错就是依赖你太多,也相信你太多~也以为你真的不会离开我~
结果呢>>呵呵...可能这段感情分开是考验我们吧~
让我们能成长一些,学会去怎样面对下一段感情~

有缘才相见回时,可能大家都不同了许多...
我会为你的工作支持你...要加油啦~ 我不会讨厌你现在所做的一切~
我会谢谢你教会我许多东西=)

我也会在这段时间做我要做的东西...驾车到处去~买我要的东西来改变下自己...
认识不同的地方...

不过我要先面对我的考试先!!!...^_^
考完试后,我就会驾车到处飞咯~去我很久都没去的地方....哈哈(疯狂下)
也专心准备下我的美展的作品...

** 没有了爱情,我还有我的好朋友与家人^_^
‘谢谢你们这段时间陪伴与支持~我不会再想有的没得了~...因为都没用的!’

很开心我爱过了曾经很爱我的人,留下许多美好回忆给我...
你分手后所说的话我永远记得~不管是真是假...

我们一起努力吧~
^_^

**考试加油~(虽然没什么心要去读书)
~哈哈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nice job gal :)

Unknown 说...

thanks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