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i need Strong~=)

经过这事情发生后我学习了坚强站起来...虽然我很痛过,哭过,伤害过自己...
但我知道这是没用的...因为这我瘦了许多...现在的我已经46kg了~
我的胃告诉我已经不可以在这样对待它了...我吃不吃都一样会痛~



讨厌自己很没用..讨厌我自己做错了吗?讨厌我给不到他要的...
快要两年的感情都可以这样就算了...可以输给一位17岁的妹妹..
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?
为什么上一段的感情要我去相信你~但到我相信你时,你却狠心地把我推的远远...
不是说过会保护我不要再让我收到伤害吗?
结果>>>你和我分了..另一天就和别的人一起了~

我能不痛苦吗?你答应过我什么?我痛...我真的痛得无法形容...我想倒下...我真的累~
但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为我担心~
你给我的一切...快乐伤心...我永远刻在我心里...

没你的生活我不会失去什么?我有一班对我真心的好朋友与家人就够了...
我会用这时间证明一切...我可以做到!!!=)....

就算我们有缘再见面的话~我敢保证一切会变得不同~
 

加油吧~
我们还是朋友...

4 条评论:

CatherineJingYi 说...

加油噢~~
不論發什麼事情還有朋友在噢~~
muackz~~
^^

Unknown 说...

谢谢=)我会加油的

匿名 说...

you can do it =)

Mrs.Carol Chin♥ 说...

baby,,你还有我!;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