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日星期日

Heart ?~

 
最近怎么了...我不是说过要坚强的吗?
我已经很尽力了...让自己不去想...不去感觉那痛..但我就是很失败~
自己很没用吧~
我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找回我原来的自己~原来的我去了哪里?(请问)
感觉很灰...没方向感~我该去哪里休息?

今天与昨天和一班好友到处去了...但去的地方还是让我想起他~
满脑都是我与你的快乐时光的回忆...我深呼吸了一下~不让自己掉下眼泪~

选择自己知道就好..不想朋友,家人担心我~
朋友们都很关心我...班上的人都问候我:你还好吗?我只能说“我还好呀~”
只能笑笑下回应他们~

这次我真的倒得很厉害...我心里满都是~我我....我无法站起来...我需要人扶我!!
当我看到有人喜欢你时,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~我要把心声告诉谁?

我想用酒灌醉自己~想去夜店~好好地发泄与睡觉...

我痛啊.....~~~

4 条评论:

CatherineJingYi 说...

還有朋友噢~
別忘記咯~
要努力的站起來噢~
加油加油~我會幫你打打氣噢~
*^~^*

Mrs.Carol Chin♥ 说...

baby,,坚强起来!!

匿名 说...

加油!!=)

Unknown 说...

谢谢你们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