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The end~


一切都结束了...和他在一起一年10个月11天了~ 又怎样呢?
这样就放弃了?难道不觉得可惜吗?算了吧....我还傻到麻木自己去割手...
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,但是我心真的很痛很痛...
我想用割在手中的痛来让自己麻木你给我的痛......放心我不会做傻事~!

 是你不懂得珍惜我~我无话可说~可能一开始我放得你太松 让你有这样的想法~很没用吧?...
我输了T.T 我真的输了~
我输了感情,输了自己的心....我很笨~恨自己....对你太好也是种坏.....吗??
真的很自私....呜呜呜
因为这样我三天没吃东西了...厉害吧~?真的没胃口,我也瘦了许多~今天终于吃到了饭,反而想吐...><

**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,幸福都是短暂的。有时要相信缘分。既然放不下,就要刻意放下,时间会治疗一切,相信幸福会在不远的将来,等着你。

突然觉得这歌很有意识:
叮当——很爱过

谢谢你从来没有觉得我不够好 
  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
  谢谢当天塌下来你也会帮我顶着 
  你的固执谁才会懂 
  终于让时间回过头来想我们很傻 
  连暴雨都有淋过才能逼得人成长 
  没有地久没有天长 
  没有最美的话 
  只有遗忘 
  能让眼泪流过 
 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
  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
  我们都没有错没有谁比较寂寞 
 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
  也许以後再也没人比你更爱我 
  也许以後我也不可能再那样活 
  每当想起你的时候 
  快乐都比较多 
  也许快乐是时间的幽默 
 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
  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
  我们都没有错没有谁比较寂寞 
 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 
  多少天多少年爱一个人很难爱自己更难 
  清晨心里所有美梦都不见 
  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
  你爱我拥抱着我却让我看不见星空 
  我们都没有错没有谁比较寂寞 
  我的世界早已经不是以前
 
 
** sansanng加油\(^o^)/~

6 条评论:

MissMiki ♥ BaoEr 说...

cheer up =]

小瓶盖 说...

去我的blog看看“挺有意思”
第18送給你=) 加油~

Unknown 说...

谢谢你们关心....我会没事的~加油吧

匿名 说...

如果还可以挽回,就不要轻易放弃。加油=)

Mrs.Carol Chin♥ 说...

baby,,gar yao!!!

❤natali3 ho❤ 说...

不要因为一个男人而伤害自己...
你要活得比他更好,证明 你没有他,你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...

我们都
****** ******
********** **********
************* 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****
***********
*******
***
*

你...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