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do you love me?



最近都是读完书就呆在家...没什么特别...放学没人载时就会驾车停留在LRT后就去学校咯~
终于可以自己‘驾车’了~ 但是还是觉得给人载比较好...(dear)

最近回到家感觉孤孤独独地...家里一个人都没有...只对着四幅墙壁~闷....><
真的怀念以前~

最近的你工作怎样了?会累坏吗?每晚都在等你的电话保平安...变成很少和你通电话谈天了~因为每晚都是我比你早睡~就算等到你,一听到你声音就感觉你累累了~不想一直抓你谈天,给你早点睡觉....星期五你又要去夜店了~
我会尽量不去想多多~
知道你再拼命地努力着...为了证明给你妈咪和朋友看...你是可以的...我会去习惯这一切..加油~
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,不会给你添麻烦了~

今天突然问了你很奇怪的问题....你会因为忙少找我而感情会变淡吗?还是你会变心吗?
你答了我:“怕咯~应该不会吧”?希望真的不会...
无聊没事做的我就会在想如果会我会怎么样呢?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我会告诉我自己我已经把心丢完下去对待了...~如果真的发生~我问心无愧...伤心是会有的~我会用几年的心来平复我自己~或者很难再信任下一个了...

*为自己加油
*为dear加油打气^_^
*我每天都那么想念你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