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Feel~


今天那感觉终于回来了...感觉到‘你在乎我的感觉’~开心^_^~
你知道我不喜欢就会选择不去做 ....(我知道)但是我为了你的前进不想你这样做...
因为你的原因我能理解....而已你也没对不起我...><~我不想那摩野蛮嘛~

不想你为了赚钱那摩辛苦~平时都看到你有时很迟回到家~心里在想真的很不想你累坏~
因为这工......我知道你会接触很多不同的女生~也担心你会离开..> <选择更好的~
有时心里真的会吃醋的~(真常的)也害怕你因为这工作性格会变了...如不在乎我~T.T
希望你真的不会~

当你轻吻我时感觉回来了~
当我想到上次看到你在自己的簿子里写着赚到钱会买我想要的东西~
虽然不是第一个~但心里还是开心的~证明你真的在乎我...
而你也说过等你赚到足够的钱后会带我去台湾~ 心里真的开心~
那幸福感觉来了没有?
曾经听说过幸福总在我们身边围绕~
幸福是自己去寻找和发觉的 .
有一天你会觉得自己比之前更爱他
因为事情不断的过去
老天给的考验
你就是要一个一个的经过
经得过的考验那样的爱情才是最珍贵的.
这样你也才会越来越珍惜 .
因为这样所以才知道就是 ‘要遇过困难后’才会更爱着对方 .^_^




i love you~ 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