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

加油~ ^_^




你可以因为‘她’把快要两年的我推倒....
我很难再站起来了...我会变吗?不知道...很难想象有天我们见面回,我会变得不像以前的我~
已经达到你要的了....你和她开心吗?
可能成功后的背后不是我....

记得我说过不管你做什么事,我都在你旁边支持你的....结果我还是被你一句一句的伤害我~
一封一封没符号的信息~感觉你不想和我多说几句话~
你不是告诉我你不喜欢没放符号的吗?
我还是硬着头皮去注意你...就算自己驾车回到家自己进门...怀念你帮我拿书载我回家~
一起嘻嘻哈哈进门口...
还记得一起抱着对方看戏吗?一起在房间打来打去~我煮你最喜爱吃的面... 

记得有次一起吃板面回家时你车中了许多鸟粪便~回到我家后...我和你一起洗车..
和你朋友帮你母亲庆祝生日...去你家开party...一起放孔明灯~
一起上云顶在车过夜~
一起一早吃肉骨茶后就和你好朋友去Kuantan 游玩...记得我们手牵手没离开过对方吗?

玩水的时候~你一直怕我被浪冲走....一只看着我~....
每次送我回家 的时候我都会嗅你味道才舍得下车...很多很多的事情....

这一切的事我都无法忘记...
你记得吗?


看到你现在对我那摩冷~....和她到处去...我觉得输了...我真的不行了~
我真的担心你...你感觉到吗?你应该觉得讨厌我吧~觉得我烦你...

我的头脑一直徘徊你对我做的一切,和你一起快乐的时光...
我恨....我真的很恨你.....你可以分了当没一回事...开心地和她上云顶....
我是怎么了?我可以为了你流了那摩多...眼泪,血~
都比不上认识不久的女生....我输了...我输得无话可说~

**不管以后你和她怎样都好~
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身体...不要每天时不时喝醉酒飞车回家...开始减少抽烟了好吗?
你身边的朋友与家人都担心你的.... 不要因为赚钱...迷失了自己好吗?
你离开我时答应我的....好好照顾自己的~
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...

等你要回来和我做朋友时...希望看到健健康康的你~=)当时候你就会发觉我不同的了~
我会在你身边支持你~我们一起努力吧~
=)

3 条评论:

❤natali3 ho❤ 说...

san...加油

⊱ ŠаиÐч ♥ Ësσи ⊰ 说...

加油亲爱的 <3

Unknown 说...

谢谢你们...我希望我可以做到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