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Nvm..i ok~


我会做到我要的....但是我需要时间去达成~ =)
就算这一切不是你想要的都得去接受这一切不可能的事实~
你已经做到我预想不到的东西了~开心就好~
虽然最近的笑容不比以前来的真....因为这样我觉得我很假...但我已经尽力了...
我学到很多东西...这一切真的改变了我许多~(突然觉得)....
我会坚强去面对...朋友们真的不用担心我~ =)

我现在 46.1kg了叻...哈哈
肥了点点点~haiz...加油,继续这样下去吧~


最近都驾车到处去...不错那感觉...呵呵~
有天终于驾车去学校咯..因为那天考试考到4.15p.m...累到爆~也载了朋友喝茶回家~
考试考到就快考到我爆炸了...背好多东西丫~
不过我已经尽力了...还满意啦~O(∩_∩)O哈哈~
一考完试我就得到处去咯...知道最近晚出会比较危险~但我也谢谢陪伴我的人~
呵呵...你在我隔壁,我放心很多叻~

** 加油咯~
快快考完啦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