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i happy~=)

Yeah~!!♥ Thanks everyone very much to support me~
thanks my dear friends and family =)
i ok...

再过两天就快要考完试啦...哈哈,是时候准备一切去疯狂玩咯...但是也要专心做美展的作品~
单身的好处就是到处去...没牵挂~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觉~(呵呵,自恋到)
= = ~ 谁还敢谈恋爱叻~自由最好~

我说过我做到一定会做到~!!
虽然有一天我跌倒了...我累...我的心串了一个大洞 !!~ 血流的再多~
麻木地痛~ 也已经没用了~变了就是变了~是没有人可以体会得到的~
第一个感情这样也就算了~第二个让你更痛~

听下歌,把声音开得大大声跳跳热舞,和好朋友喝茶谈下天~...信心就回来了~ 
我还是我~!!我不是一个人~
我没有了这一切~能让我成长~是学会了很多东西~

想通一句话:过去就让这一切过去,一切都是已经结束了~
你有你的开始~
我有我的~一起加油吧~

现在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~
让自己焕然一新 ^_^从新出发~

最近也陪伴好朋友们做一些东西,知道你们是第一次,很紧张~...我会在旁边支持你们的~
星期日陪你们一起加油咯~~\(≧▽≦)/~
希望在认真中的过程中也能开心些~

迟些在post照片上来给你们看...我去了许多地方和他们一起玩闹呢~
有你们真好~开心
O(∩_∩)O哈哈~

i will try my best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