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试结束= 假期来临~

 

Yeah~♥ 终于考完试咯...轻松多了....哈哈~
是时候要等假期啦...放松下自己~读书读到我快傻掉了...星期日和朋友去做正经事..

是时候下club了...等待朋友call我~\(^o^)/~
太久没去了~星期六就应该会下..到时一定要玩得开心~

久些我就要找到工作啦~part time xxxx先不告诉你们先啦~
等我面试成功了,才说吧~
要见识下外面的世界=)
考完试的最后一天终于驾车去到kepong咯=)
在miao家吃得好饱哦...好好吃的家乡菜~ ^_^
我下次再去过...

好想念那里的食物呢~ 有你们真好~
假期开始有节目咯...


i love you=)my friends
♥ happy 520 =)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