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down~

 

现在的心情就像灰色一样那麽灰...很down...很down ~
谁能来体谅我的感受~
真的很不好受~你认为我想求人吗?求多了,别人都会嫌你烦啦~
我要独立啊~为什么就是不给我?
why?????
我已经很努力地不去依靠别人了...就算是有男友~又怎样??
男友也有他的东西烦~不想再让他担心了....
最近真的过得很不好~心情很烦躁><!!前几天才和dear争吵~(现在没事了)
现在有很多东西都需要我去解决~想找个人谈天都难...只好呆在房间静静地躺着~
为什么不找dear?他最近很多应酬~都经常出去很晚才回家~
为了他的前途我选择不要烦他~
所以我最近都会早睡觉~
我真的......累了~我不想再麻烦任何人了~
我需要停下来休息~
我真的真的很累~放过我....好吗?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