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full and happy~


抱歉抱歉~ 让大家等久了~ 终于忙完我手上的一切事情了~这假期也是时候给我玩番咯~
这几个星期都过得很充实很开心=) ~人生的生活里充满了许多色彩等着我去享受它呢~=)

28.8.10是我最后一年的舞蹈比赛:


 最后一年的大合照了
=)
为了这舞蹈我尽然弄伤了脚指..> <~还是很痛很痛地带着伤口到舞台上比赛....不过就算再痛也好,我都觉得值得~why?因为这是我最后一年踏在舞台上比赛了+ 终于拿到奖(值得)=)

 

从我初二开始比赛到去年都没拿过奖~ 一年比一年失望~ 不过今年最后一年终于拿奖啦~ =)
开心得不得了~ 从15队的高中组的舞蹈选了八队出来~
第一就是喊我们: “ 2011年雪隆校际舞蹈观摩比赛--优秀奖的主--编号3 尊孔独立中学的 姑娘们~ ~恭喜恭喜,我们真的得奖了!!!”

*我会永远记得与你们练习与比赛的日子
加油学妹们=)


黄金海岸我又来咯~虽然前天刚比完赛1点半多才睡得着...
另一天早上五点半就坐朋友的车出发...=)在车上累到睡着了~


 就算受伤也要玩~ ^_^哈哈....

 他们都很认真地在拍戏~而我却在旁边晒太阳玩泥沙.....
幸好今天的太阳不晒=)

 
我们堆得沙~堆得好累的呀~

 很多很美的贝壳与螃蟹~=)


*因为有了你们的陪伴,我的笑容多了=) 
i love u
   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