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♥ Valentine's Day



我换了新的blog了..
http://sansanlove-92.blogspot.com/
以前旧那个已经放不到我的照片了...所以大家多来这里看看我的最近吧~
谢谢

在情人节里你们过得如何呢?很浪漫开心?
没情人的人没关系嘛~一个人也可以和朋友与家人度过~也是不错的庆祝方式
也祝福你们快点找到真心爱你的人=)



今年的情人节我和dear没什么特别去庆祝=)
because 每天都可以见到对方天天都是情人节嘛..而且我们都觉得周年纪念日比较重要~
加上情人节外面哪里的餐厅都很多人的~不喜欢和人逼
随便庆祝下,我也告诉dear今年不用买情人节礼物给对方...加上我三月生日要到了
我生日可以送我丫~^_^呵呵~

情人节在今年星期一
而我又是有去学校上课和放学后有练舞...所以特别累><!!!

5:00p.m多就练完舞后dear载在我回家咯~
洗好澡(香香)地打扮下~本来是穿上长裙的...又觉得好浓重...所以就穿上短连身裙子


我生日才穿上它吧^_^
我和dear选择了去m.v看戏与到餐厅享用晚餐咯~
我们第一次情人节也是在那里度过的~

打油中的他....我在车里看这他
心里说了一句“ 谢谢你 ”


 他驾车我一直在车拍照
~O(∩_∩)O~
幸福的我
不久我们到了M.V咯...人不会很多~加上星期二是公共假期
害怕很多人~幸好

我们买了戏票...haiz~还是看不到我们两个要看的戏~
没关系吧~
我们选择了着“ 神奇侠侣 ”
这戏不错下

买了票就选择餐厅来医肚子咯~
 



 在戏院里我们都有看有笑...很开心~
dear还亲亲我呢~
回到家后, 我抱着那甜甜的心与他送给我的黄色娃娃睡觉咯~
谢谢你,dear
虽然在情人节里没玫瑰,巧克力,娃娃浪漫礼物等等
对我来说礼物不是一切,有你那疼爱我的心这才是我“ 最想要的 ”
也对我来说有你在我身边是很最重要的~
希望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能那么的开心幸福~


muack muack mauck
i love you =)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