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Full ~

 
灿烂美丽的一个晚上
假期的最后一天依然过得很充实,很不错...=)
一早8.15a.m.起身驾车去学校练舞~
很开心地给老师选中我跳现代舞~但是她的要求太高了...我还练不到她所谓要得那种= =!!
但我会努力~

练完舞蹈后,就meet了朋友陪他去配眼镜也陪我走走...
过后我们去了很多地方~就从早走到晚了...买了我心爱的宝贝^_^


陪伴他找新眼镜与电话袋
他的电话袋实在难找....haiz~不过最后还是没灰心找到啦~
午餐时间就和MC (朋友) 在金河 ( SUNGAI WANG PLAZA )
开餐了....也顺便等待下一个朋友来meet 我们=)
好突然哦~


 

去LOW YAT PLAZA 买我的东东~过后就去附近的餐厅陪下一个朋友吃东西~
顺便等待朋友 新眼镜弄好
就去PAVILION 走走~




  
无聊的我们到PAVILION吃snowflake...
我实在太久没吃到它了....=)它是许多女生的最爱...><


冷热都好吃 ~delicious...=)
和两位朋友有说有笑...呵呵~不错....我真的真的很喜欢这一个晚上,可惜很短暂~
谈到大约9.00p.m多买了杂志就准备回家咯~

送两位朋友的路上谈了许多东西..=)终于明白~谢谢你们..我会更了解我自己要的是什么...
送他们回家后就赶去下一场了...
抱歉,朋友我迟到了~=(

 
载了朋友去over time... 
偶尔的放纵,偶尔的不安分,成为了平凡生活里的一点点小调剂。
所以,我爱上了偶尔狂欢带给我的那一点点开心,就这么一点就好了。
第一次去那里...觉得还好~


朋友不怎么能喝酒所以他喝了一半,我就帮他喝了...
在那里谈谈天听下歌..
过后就有点醉醉了...嘻嘻~放心我很安全 =)

喝完后,送他回车后我就回家醉醉地睡着了...^_^ 
这假期果然过得如此充实...

醉了起身后就要面对一切了 =) 
努力去奋斗达到我要的3个目标~加油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