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Tired ~



果然很累...最近身体都好像被折磨这样..
为了舞蹈比赛一星期至少三天都要留下练舞~
弄得自己累累满身伤..
只有一天是早回家休息的...haiz~

..但还是要加油了!
呵呵,开心的事还是瘦了^_^ ~
为了我的画展,要加把劲了!!

那天终于和朋友去疯狂一番了...玩得满身汗..
回到家都累死了~
但还是开心的... 谢谢你让我把烦恼都忘记掉尽情地玩闹~

今天是我班的男女排球班级比赛,我尽然累到睡迟了..真抱歉~
但到最后我班女生终于赢咯~^哈哈...
还有下场,要加油啦~
虽然男生就输了..不过没关系~你们在我眼中是最好的!!

今天也是父亲节哦~要好好地为爸爸庆祝一番!
我爱你~爸爸

就算这段时间很忙把自己弄得太累..我也得好好地撑下去~
答应自己就要做到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