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Colorful=)


最近的生活实在是太忙碌了~忙碌到自己的精神状态都不好了,但不错=)....
虽然经过了许多失败与跌倒..但我会用最短时间证明我是可以成功做得到得~!

记得自己答应了自己要在今年完成3个目标的...
这个月我终于做到啦~终于可以买到想要好久的电话了~
哇卡卡\(^o^)/~
下一个目标就是我的电脑啦~
加油!!!
I believe it can change to get~♥♥


认真奋斗中当然也少不了和朋友到处去游玩的^_^
拍了许多搞笑的照片~



  因为最近实在太忙了 ~so迟些再放其他照片上来吧~
班上的拔河比赛终于进了决赛了~haha
当天看到你们的努力地面对,我知道我不可以再停下来了~
站在一旁一直高喊为你们打气呢!!~



搞笑的一班好友们 =p
 


他们都受伤了~> < 比赛了四场我们都赢了哈哈~真得开心~
因为这天我们班开始团结起来了=)

**考完试后美术毕业展就要快来临了...紧张紧张
朋友们一起努力吧~
♥♥考试加油♥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