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5日星期五

numb~


或许这几天真的累坏了...忙着画展的东西~
整个人变了这样...很容易发脾气..
有时还觉得自己很失败...什么都做不好!!~心情开始受压力的影响...我到底是怎么了??
为了生活还是要生活...时间不停地再走动..而我再不停地变化中.....
心里太多想诉苦的话..很难找到一个适合凝听依靠的人...
整个人快崩溃似的> <...

但我知道这样的样子只可以为此一下子而已!!!...不可以再让这样影响了我自己!!
我相信终有天我可以一个人拜托这一切,我可以成功地去自己面对这一切...
如果这天能到来,我会告诉我自己我长大了....


加油!!
今天要好好和朋友出去地疯狂休息下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