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心情


我喜欢这样,静静的,宁听这世界,眼睛看向远处.....

有时候突然就心情很低落,不想说话也不想动。别人问起,
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。也许是因为突然看见的一句话,也许是看见某个物体联想到了什么,也许是从朋友那听来的一件小事,也许什么都不是,很多事情不需要理由,也没有理由
这样的情绪有人可以理解吗?

當时间慢慢地过去,傷痕会越來越迷蒙,就會磨滅曾經的熱情、取代當初的單純。

我會越來越冷漠、越來越学会狠心。

或許,就這樣靜候;
或許,就這樣尋找,
那位有資格拆下我面具的人...... 


因为时间的流动让我变了...变得自私?为自己着想多点好过为别人...
因为一个人让我变化得好大...许多的习惯已经不再存在,那也好...这样的我才会长大~=)
所谓的成长就是这样,痛并快乐着。你得接受这个世界带给你的所有伤害,然后无所谓惧的长大...


2 条评论:

MissMiki ♥ BaoEr 说...

坚强 加油:)
很想见你 得空的话 约我好么 :)

Unknown 说...

ok~=)等我考完统考随时都可以约我咯~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