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Friendship Life


生活过得如此平淡...都是读书=为了自己的目标将来而努力... 工作=为了存钱投资在自己喜欢得东西上=)
有句话说的对~!朋友再多也没用,真心朋友有几位就已经足够~
有几天都和不同的姐妹出街,感觉真不错~

朋友之间的信任开始我们的友情继续下去~

Jin Wen:

谢谢你还依然逗留在我身边不停地支持我鼓励我相信我,因为一次的聚会我们再度一起,
还记得我们上次出街约好了放学后走街为了那免费的starbucks 在viva home 走走聊聊天~


就因为这starbucks 我们聊了彼此的心事,有说有笑~ 谢谢你雯=)
一切的过去都太幼稚了,不小心地伤害了你,伤害了我们的彼此的友情...."对不起"~

为了你的上次的生日我较劲了脑袋,要送什么给你,怎样让你难忘呢~虽然礼物不贵重~
庆祝当天我费了一正天力气寻找包装和地点~为了太多年没和你庆祝生日了=)


我相信我们的友情能继续走下去=)


May Yie 



从初二我们就开始认识对方,在班上我们虽然很少话谈,但不知道何时何日我们变成了无所不聊好朋友好知己了~




我们彼此的友谊都存在这信任与支持=)
走到永远♥谢谢你
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