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➷2011尊孔之夜


终于辛苦回来咯~呵呵O(∩_∩)O~
很开心能很一班搞笑又美丽的学妹们朋友们跳舞~也是最后一年了~有点不舍得....
为了这舞我跳到瘦了许多~现在整个人都轻了~在三月的假期里有五天都是回学校~
3月19号要表演咯~~\(≧▽≦)/~

 教练帮我们化的妆
不错吧??

 很认真中~教练在帮我化妆中~
^_^








 感情不错的好学妹
我们练这舞练到好累了~真的感谢教练=)





为了这舞我们高三付出了许多,why??因为最后一年在尊孔了~想把舞练好好,表演给大家看~证明我们是可以的~不管学校的人怎么看我们~不懂得传统舞蹈的人乱乱说话请滚开~!!!
我真的希望我们高三老一辈的走了~请还留在舞蹈学会的人好好珍惜~带好下一代的舞蹈员~

因为在这学会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:從初一到今天~~走過的路~~
都会永远記憶在我心里永远保存著~之前有想过要放弃它的~ (因为真的太辛苦了)

教练也感谢我们陪他度過這些日子~他还说看到我們的改變和成長~~也感谢我们忍受他那么久的脾气~\(^o^)/~

我会好好珍惜还在舞蹈学会里的这段时间里~ 
 



感谢特地来看我表演的朋友们~(*^__^*) 嘻嘻…
谢谢dear当天陪伴我和我朋友去吃夜宵后又载我回家~
i love you=)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