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The next day celebrations=)


虽然不是我生日当天=)
但还是有天要留给一班好朋友一起庆祝的~
(和好朋友约定好了)本来是去海边的~
nvm啦~下次吧

 细心地打扮~总觉穿出得很成熟又老~
不好看大家不要见怪咯~

等待dear中~^_^不久5:00p.m 他来载我咯~
谢谢你第二天又来陪我庆祝咯~
他的车到家时我还以为是别人来的~因为车不同~
是跑车~= =!!!,吓到我了呢~

他在很认真的驾车哦=)
(假假)装酷的~呵呵~可爱的他~我认为啦~
呵呵

在车无聊中拍的~在车里有说有笑~
不错~喜欢这样的我们~

 喜欢dear突然疼我的照片=)


搞笑的一班朋友\(^o^)/~




 感谢你们送的蛋糕♥ 


 


 不久后,我们到大城堡附近喝茶~
虽然少了几位朋友~不过没关系啦~下次啦O(∩_∩)O~ 



**很开心你们陪伴我庆祝~
**多谢宝莹的礼物> <
**谢谢陪伴我庆祝的人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