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is funny ?? =)




hello~ =)最近都很忙...^_^ haha~
放了学回到家就出门咯~

驾车到处去...
也和亲爱的朋友到MId Valley看婚纱展~感觉不错哦...
当进到MId Valley找东西医肚子时,朋友就说今天很多人看着你叻~看到你眼睛好像会发光这样~
= =(有那摩夸张嘛)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另一天我又陪伴妈咪与阿姨再去看过一次婚纱展~因为年尾表姐要结婚咯=)
祝福她和她老公白头到老噢..~
看完了后...我才了解了许多结婚的东西~原来要结婚前是不简单的哦~要处理很多东西...
烦( ⊙ o ⊙ )!

 
不久陪伴妈咪阿姨去拿“金”...
wawawawa~贵到...
谢谢妈咪那么疼爱我...原来他那么快买了我的嫁妆= =!
我还没想那麽快嫁叻~O(∩_∩)O~



谢谢妈咪送我哦~i love you mom =)

** i love you
 mom and friends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