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

Disappear...=)


hehe~最近过得很充实...终于假期啦~是时候到处去奋斗的时候了~
我会消失三天在facebook与blog了...=)不要太想念我噢...^_^
回来在告诉你们我去了哪里啦~我会放很多照片的~

昨晚放了学就载了朋友去MId Valley走走逛逛~感觉不错下~
过后晚上meet了一位很久没见的以前国中朋友..喝茶..=)呵呵...原来大家以前是那摩幼稚的...

呵呵...我为我以前做的事情说声:“ 抱歉 ”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哦~希望你不会介意啦~
昨晚跟你谈谈下觉得大家都变了许多...我还谈到不想走呢...你呢?哈哈~
时间过得真快~大家都正为自己的前途打拼了~

我们一起加油啦~哈哈~一起成功!!
记得你约了我哦~三天后...不可以放飞机~\(≧▽≦)/~啦啦啦 
有机会一起出去疯狂啦~
=)

♥假期,我的朋友要去台湾了
记得要玩得开心些!!~我们会很想念你的~也要记得买礼物回来呀~
♥三天里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
miss 我家人与朋友的~ 
muack~muack~muack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