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Shit...!


我...回来了...
在三天里我进营了~ 三天内我选择把自己的心躲起来...
三天的日子里有天对我来说是重要的~但现在已经不是了!
因为它已经被人取代了...我做再多,也不会有人知道...

在那天晚上我做了最傻的决定..(冒着生命危险)...我为了什么呢?为了一个无情的人..
结果我还是选择收起来了...我不想再去期望些什么...不管我说再多...在你心里还是那么敷衍我~

就算隐形的自己在你隔壁支持你..你不会发觉到,也不用去发觉! 
你现在所做的一切都已经再伤害着我了...我的心永远蒙蔽~
对于其他人的追求,对我好的人我现在真的看不到~
对我有心的人自然会等...

现在的我不敢相信任何一个男对我的好,我害怕去承受那痛 !无法形容的痛!
可以说我变了吧~想法也变了...心已经死了...
我给了自己时间,过了你的生日后我会把你给我所用的一切收起!
 找回真正全新的我..!!

我会坚强,去接受下一个站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