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

't believe~


图案里的动作很熟悉..?
曾经... 曾经... 曾经... 曾经...??
什么是 曾经...??




终于知道答案了...感情是很容易变味的..
解脱谜底了...哈哈~原来我那摩笨...一直都没察觉吗?

那是可怜担心伤害我吗?已经伤害了..
不需觉得自己是坏人...因为你现在有爱你的人陪伴你~

我...?
我..>>不需被可怜同情~!
我不会再像以前的我了!!...答应自己不会像以前那么笨了~

我会做得比你更好~比你活得更开心...是你决定这一切...我只能改变这一切了~
虽然最近的笑容会假些..做得东西不是自己平时会做的~
趁自己还年轻,可以做什么就做什么~自由最好!

我会坚持这一切...就算自己再不停地倒下!!我也要爬起来~
学习就算痛也要爬起来!~虽然这一切是痛的...

我会努力寻找全新的自己,不去依赖任何一个人!~
我可以的~=)

1 条评论:

[♥]УiΝG莹[♥] 说...

加油呀!!
你可以的 =)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