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

is me?


I was so tired..~
 really want to tired out...><!!
who can help me?? haiz~

最近在班上都容易打瞌睡..我是怎么啦?
真的快要累垮了..
一星期只有一天早回家之外,其他天我都呆在学校很久..还累累地驾车回家..还真怕出车祸...
为了舞蹈比赛还跳得满身伤= =...今天又弄到脚起了两粒水泡了..
痛到..回家时宁愿不穿袜子回呢..


弄得这里伤那里伤....手脚都不小心割到haiz~
 回到家都没胃口吃东西了..

果然可以省晚餐的钱^_^~
放心我瘦到很健康...

最近都把自己给忙死了啦..为了我的目标答应了自己一定要做到的~
幸好有朋友家人的笑声陪伴着我..不让我寂寞~

就算我现在压力很大,很累...
我会告诉我自己...我不怕!!! 只要我努力去面对这一切困难~

不怕辛苦!!
把我要做的东西做得最完美,对得起自己就足够了~

加油啦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