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4日星期一

Fire vortex party~=)

 
2011.07.03这天是我班上高三第一次火涡聚会...
蛮不错的...why呢?那是因为这次的聚会是我自己驾车载朋友去的一次聚会~
我不需要靠任何人了~ 终于跨了一大步了^_^(真是不简单嗯~)

呵呵....但是因为我当天一早空肚子回校练舞...被教练折磨训练...><
跳到累得脚都软了....还满身都是汗连脸都红红地,塞车回到家,都两点了...
超级累了,洗澡后就跳上床大睡一下=)

下午三点多就出门载朋友了...可能因为太累的关系..我尽然走错路..还走去puchong...
我真的厉害><!! 一个人驾着(快要没车油)的车走到迷路...
我还环绕了许多地方...朋友们都担心我...
哈哈,不过放心!!没事~到最后我出回k.l啦~真的佩服自己...= =

 

 看来大家都很饿了...开动咯~

 搞笑的一班好朋友表情=)~




 

 我们吃得玩得都非常开心=)不错得一餐晚餐~
过后就载几位朋友到LRT,下一场就和几位朋友继续到 Station 1Cafe 喝茶~


不错的一个晚上聚会...显得我们班不比别班来得差~
因为这次的机会让我们更懂得珍惜彼此的友情 ~
接下来的美展与运动会~ 一起努力啦~ ^_^ ♥♥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