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happy time


hehe... 终于是好运的来临了...~=)在最近的短短这时间里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...
在这时间里也了解自己在生命中不能缺少你这位好朋友~而我也会改到我的坏习惯不会再让你失望了....和朋友的误解终于可以结束了~
我们三姐妹要好好地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呢~


在朋友的预约下我连续两天去club...><~累暴了...不过也很开心认识了许多新朋友~
尤其是认识了一位美丽又体贴的韩国美女~呵呵...一直说英文回家....厉害~


 一班不错的新朋友
和你们玩得很开心~=)


*为了庆祝两位好朋友的生日我们终于可以一起下clubbing 咯~(难得的机会)
so选择去MOS club...那天没带相机所以就没什么拍到照片了~=(
大家在我家准备了就一起出发咯.....


 两位寿星公“生日快乐”呀~

 happy tonight with best friends
=)



 



开心的一个夜晚~九个人睡一间房间...><!!厉害...
生活有你们真的过得很开心=)
大家一起为毕业考加油吧~

1 条评论:

狮子后 说...

照片里面没有我~ ><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