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

i come back~


好久没来这里写写心情日记了...~ =) 最近发生了许多事情...有好也有坏> <!!有开心与不开心...haiz~..加上要考试了不想因为这样而影响到考试...
~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~只好带着微笑去面对...加油~

星期三的时候帮Daddy庆祝生日~...我们选择着到1Utama 的SHOGUN Japanese Buffet~
去的时候好赛车呀...> <~



那里的食物还好...不会说很好吃...=( 但还是吃得好饱~
我太爱吃那里的green tea雪糕~ 在Daddy的生日前一天我买了他喜爱吃的Chess Cake
~孝顺的女儿=)♥ 

+ 不久的上个星期日上云顶帮了这位寿星公庆祝生日...也是我的好一位干哥哥~ 时间过得好快我们都认识了大约六年了~
他的朋友很突然地邀请我去帮他们一起庆祝,说要给他一个惊喜....所以很突然地我就和他们上去了...也第一次进了赌场看看~果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....呵呵

 

 谢谢你在我高三帮了我那摩多....我真的感激你=)希望那礼物你会喜欢~ 
 
 我们在云顶兜了很久...终于找到这餐厅坐下喝东西谈天> <!还遇到了朋友呢~
那时的天气真的好冷好冷~ 呀...haha~ 真的佩服自己不用冷衣也可以~也被人不小心喷到水在我身上.....好冷...= =(不过很开心下)

+ 中秋节那天没去那里哦..呆在家看戏吃雪糕月饼=)超好吃~虽然一年比一年来得闷,也没得完蜡烛和提灯笼~但在手机上得到朋友的祝福就很开心了 
 **~谢谢你们...迟来的中秋节快乐~


**愿我们再像以前那样那摩好=)
**谢谢你的手心哦~ 喜欢..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