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Happy valentine's day♥~


‘ 有一条规则明白的越早越好,想要最大的程度地自我实现,
必须循主流,在主流的温水中越是如鱼得水,
所获得的自我空间将会越大...’

上课上到大约有一个月了...也学习到许多东西...  不错=)
认识许多不同年龄得高手....佩服佩服~
希望我不多久也能变成和你们一样~

情人节里没什么特别庆祝...
但我却收到礼物了~谢谢你....贵不贵重对我一切来说无所谓!!...

最重要是 :
你体贴我,
对我是专一,尊重我与家人,朋友就足够了...

谁见过鬼不怕黑...谁不怕被受伤害...需要时间相处了才知道...
不想再像之前那样了...我真的害怕了......不要看我表面没什么似的....

怎么说我也对自己下段恋情没信心了.... 除非遇到对的人...~
相信自己的自觉...对自己好些~
我知道你对我好...



thank you
=)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