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Waiting .....


最近的我都忙得透不过来 ,读书工作样样来...
不管工作和读书 
都得继续加油…:) 辛苦再所难免的…

生活就要过得如此充实=)
多谢我身边出现的朋友们...... 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,我撑得住=)

‘‘ 真正的爱情都需要等待,
谁都可以说爱你,
但是不是人人都能等你....~ ’’

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真真笑容在此又出现了....当初的我真的不敢相信会有这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....因为这世上就是那摩现实的....

不敢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...
经过了最近的相处,我慢慢发觉你的好...刚开始还以为你会玩玩而已....

你的一举一动我都感觉到,我折磨你是有我原因的....
因为经过上次的教训后,我真的整个人都变了...

谢谢你的出现=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希望你会幸福~^^
静雯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