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

Smile in the world ~


一切东西都落幕了...
最近都因为这些事情整个人都闷闷不乐...
是,我是有错~ 但有必要因为‘它’
把我们三年的友情就搞成这样...??

要改掉我那坏性格,我就得接受....
我敢发誓我每开始一段感情都是专一!! 谁来我都拒绝!!
我绝不喜新厌旧...

我会改变这一切所谓不满意的地方~
我会用这些年证明再也不会再看到那以前的佩珊~

在这里我要声明:“ 不管谁,不管对我有任何目的杂人们请注意!
请你们离开我的视线 ,尤其是有女友的那位
不要再动不动就来找我,说要和我约会!!
请你专心对待你女友,不要在对我有的没得!
免得让人误会我和你暧昧~


现在的我只会好好地专心读书与工作,好好地赚钱,陪伴爸妈=)做个孝顺的女儿~
因为我要存钱存钱再存钱~!!
为了要买‘ 宝贝’ 回家=)和去旅行~
 加油↖(^ω^)↗

 其余的我不想再想那摩多了~
想了只会伤心.....让自己emo T.T罢了~
现在不管别人怎么想,
盡心盡力做好自己的事,走自己的路,按自己的原則。
好好生活吧!
对我好得人我会知道的,
因为我相信不会再出现第二个~
时间能让我慢慢看清楚你的~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