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Countdown ~♥


为自己倒数6天生日就要来临了~
相信今年会比以往年来的安静许多...=(
 
自己梦想要的生日派对,绝对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了...强求也没用..
平淡度过今年的吧~

*谢谢您关心我,
也谢谢您一直以来都有关注我的一切,
您的突然一通电话打来的问候与关心,真的给吓到了><!~
因为我和你都少联络,你有你的忙,我有我的,说是说姐妹...但我们都少见面的...
谢谢你=)我现在没事了~

不貪心,我找到感覺對的人,就決定了。
我不喜歡左顧右盼,我的時間有限,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Better life.
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