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Feeling is happy ~


Feeling is good, although it is early rises~
本来是4.30a.m. 起身出发的, 结果我睡迟了= =~ 朋友们都睡迟了....呵呵
因为大家昨晚都晚睡了..

一早的我在车上吃粽子当早餐...妈咪包得实在太好吃了!! is my favorite =)
大家那摩早起身都有点累累了....眼神好无神也~
不久我们到了那里附近...每个人的肚子都饿饿了...找了一间mama档吃早餐=)


还一早吃了两粒生熟蛋呢~
吃得饱饱=)爽.....
 
不久我们找到很久..刚开始我们还以为找对了地方...这地方不错...
不过它还再建着hotel 的...没什么人...结果我们还是换地方...因为它不是我们要的地方!!
haha~..><




 

在第一个地点我们都懒得离开咯...
哈哈...



在车里我们有说有笑...哈哈...找了很久我们终于找到目的地了...
有海边与人潮的味道..~ =)



终于去到海边啦~爽丫...被海风吹丫吹丫~
喜欢在海边的感觉 =)


我们的背包与零食=)
准备开始拍照 ,玩闹咯~

 
 留下我们的记号..
(Spuerm Family)

在海中的我们玩得好累丫...我们还疯狂到拿玻璃瓶转到谁~
谁的背后就要给我们用海里的沙...(黑黑的)来丢背后~
好痛呀~><!! 我们都玩疯了~所以都晒得黑黑了....


 我们还趁它退潮后...走去找可爱的生物呢...^_^
好像小孩子呢...( 我们 )

 

我们找到的生物=)
既然给我看到水母哦...~哇卡卡~好可爱
三只哦~


大家都玩得累累了...也晒黑了~哈哈
准备去洗澡咯~

  

我与miao无聊的时候拍的=)
因为我们都洗了澡~只好在海边等待他们拍照回来~


 
我无聊的自拍=p
呜呜呜...皮肤都晒红了~



在车等待他们洗澡就回K.L吃晚餐咯~
很可惜,我们没在那里过夜~haiz....= =!! 
miao在我后面收拾东西丫~




回家的路途上...让我有点不舍得离开...
因为我想在那里呆多几天...把烦恼都忘记掉~
在车上的我们都累了...我也抱着娃娃睡觉了~只剩下miao与驾车人(kelvin)谈天~
不久,我们回到了k.l了~


与他们共度晚餐 =)
pandah Indah的某某餐厅~
那是我最爱吃的扒


** 这一天我过得很开心~终于可以去到海边了~
被海风吹吹下...烦恼真的没了~一班好朋友的陪伴~
不过很快就要回到城市了...也要回到忙的时候了~
我一定能成功的 =)~加油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