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玩不起!


犯贱?伤心?
只有我自己的心里明白得很~
你们要怎样想我我已经无所谓....你们看到的只是表面,
那只是猜测...?
你们只会自己认为.....看到得就是一切?
有问过我吗?

我欺骗你们三年?有这样的必要嘛?

我玩不起! 
不需要认为有男生追我我就会马上粘着他们!
你们把我看得太肤浅了....三年的朋友都这样认为我~
肮脏,有男生来我就要...

不喜欢的男生我一就拒绝了...
杂人我很久都没理会了...
出街不是单独你会信吗?
你们要信就信吧~不信就算,我再多说也没用....!

这就是跟你们相处三年 你们这样认为我的!
我真的无话可说....!!

有没有,时间就是一切!
我敢做就敢当!没做的事情绝不会认~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