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The new environment ~=)

终于·都2012年了,我都把去年的一切不愉快的事情都给忘得一干二净了=)
再过几天就要迎接新年了~
新的一年新的生活~
 最近的生活都比较忙碌...所以都少来更新了~
多多包涵=)
大家新年的时候应该很多节目吧.... 
红包我要来咯~

在新的学院里,认识了很多不错的朋友~也学会了好多东西....不错~
也给我找回以前小学的好朋友呢=) 
世界好小叻~

  可爱到,她叫Mildred~
她就是我所谓的小学好朋友啦~

这都是我一路以来都想要的宝贝们=)
现在终于得到手了....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~

 ** 首先先谢谢BENjamin Ng 韩国回来送的的手信=)
很喜欢~thank you

*新年的这段期间我都应该比较忙碌吧=)
两个星期的假期,玩疯了~
拜年 拜年拜年还是拜年~!!haha~
期待期待....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