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Wedding party♥♥


23.12.11是我那亲爱的表姐出嫁咯~
那天也做了她的姐妹玩闹男方的兄弟们....
^_^ 哈哈~ 辛苦你们咯~

 
 我那美丽的表姐与妈咪~
笑得好甜丫~=)




1.1.12 是喝喜酒的时候=)我与妈咪也细心地打扮~
为了参加表姐的婚宴~
第一次这样的打扮,有点不习惯~呵呵







 





 


 我亲爱的干妈咪

 表妹与表姐

 

 愉快的一个夜晚~
祝福您表姐:要新婚幸福快乐哦~
我会想念你的~ 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